与汀

悄来阳春此般语。




半吊子同人写手 | 超级低产中。
乙女推 | 原女推

刀剑乱舞坑底
嫁刀大和守安定。

选瓶指甲油吧
加州清光x女审神者


“女人都认不出来这几个颜色有什么区别。”
“欸~”
清光有些委屈地看着手上这几瓶红色的指甲油:“很好区分啊,你看这个是大红色,这个是朱红色,这个是深桃红,这个是……”
“这……分不出来啊。”审神者少女又认真看了一遍,还是束手无策,“你问我更喜欢哪种,我也没办法。”
清光放下手中好几瓶指甲油,双手托腮,露出陷入沉思的模样:“那么给主上涂哪一种好呢~”
“哎原来不是自己涂是给我涂?”
审神者有点懵。她从来没注意过打扮这种事情,一点也没有身为美少女的自觉。
“当然啦。我要把我的主上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嘛,虽然……会招来其他人的视线,不过反正主上只喜欢我呀。”
清光笑着露出了小虎牙。
少女感觉自己脸颊微微发烫,眼神不敢看向清光充满宠溺的红色双瞳:“那……那我就选和清光现在涂的颜色一样的那种。”
“嗯?突然又决定了?”
“因为想要和清光看起来更登对~”

评论

热度(38)